鼎基航空 布里斯班国际航校

with 没有评论
--布里斯班.国际航校

--国际航校.中文教官

确保您在澳大利亚考证时 没有语言障碍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飞行学校

是Paul McKeown和Martin Power 拥有和运营。

Paul和Marty 是经验丰富的航空专业人士,每人都有超过20年的飞行经验。
Marty最初来自新南威尔士州,在完成飞行训练后,从跳伞和包机到内陆“银行跑步者”的竞争激烈且要求很高的角色,他完成了几项工作。在地区航空公司飞行涡轮增压道具后,马蒂加入了一家大型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在那里他升级为机长,飞行波音737,巴西航空工业公司170/190以及后来的空中巴士A330飞机。Marty作为一名教练的技能迅速得到认可,多年来一直担任训练队长,他一直占据着至今的位置。保罗 是一位昆士兰人,开始在滑翔机上飞行,然后转向超轻型飞机和通用航空飞机。他的第一份工作是作为Drifters的超轻型教练,他与他有很长的关系。保罗继续担任GA指导,

 

然后在北澳大利亚花了几年时间在活塞和涡轮螺旋桨飞机的偏远地区飞行包机。保罗最终加入了一家飞往波音737飞机和Embrarer 170/190飞机的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保罗还担任航空公司培训队长职务,目前担任波音737上尉,为一家小型航空公司飞往中太平洋地区的偏远地区。保罗已经指导了该行业各个层面的飞行员,目前担任首席飞行教练和审查员批准。

这两位飞行员都对航空充满热情,并且因为他们的友谊和对空气的热爱而感到自豪。保罗和马蒂对“棍棒和舵”的飞行特别感兴趣,并且渴望与新一代的飞行员和女运动员分享他们的技能和对航空的热爱。 

保罗和马蒂知道如何成为一名安全有效的飞行员,无论您飞行的飞机大小。但更重要的是,这些人喜欢他们所做的事情,迫不及待地与你分享这种感觉!

团队目标

Paul和Marty得到了一支优秀的教师和支持人员的大力协助,他们拥抱RFC的理想,并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他们自己的专业经验和技能,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航空服务。

.

.

.

.

.

.

.

.

--我们的营业项目-
Comments are closed.